活水靈修:將心交給誰(2011.07.04)

活水靈修:將心交給誰

一個屬主的人生活不好,或是工人工作沒有果效,此時不要向外觀看;外面生活枯燥,工作失敗,是因心中有了毛病;若是心中純一不雜,與主保守密切的聯合,生活沒有不好的,工作也沒有不收果效的。

心,是一切生活與工作的機動處;心,是神豐富恩典的儲藏所;生活與工作不好,是因心中有了罪孽,或是有了世界,所以大衛常為自己的心禱告;「神阿!求祢鑒察我,知道我的心思;試煉我,知道我的意念;看在我裡面有甚麼惡行沒有,引導我走永世的道路。」詩篇139:23-24

他又說:「誰能知道自己的錯失呢?願祢赦免我隱而未顯的過錯。」「耶和華我的磐石,我的救贖主阿!願我口中的言語,心裡的意念,在祢面前蒙悅納。」詩篇19:12;14

我們的心當時常放在主那裡,讓聖靈充滿我們的心,讓主坐在我們心裡的寶座上。如果我們的心給了主,作一個得勝的人是何等的容易呢?如果我們的心給了主,行事為人就能合乎神的心意;心若從主離去了,一切都要失敗。

信徒的心向著世界,當像關鎖的園,禁閉的井,封閉的泉源,惟獨向著主是敞開的。我們的心除了沉睡的時候,永遠不會空閒的,每時每刻都有佔據它的,你願意誰佔據你的心?你願意向誰敞開你的心?你願意你的心屬誰?你願意將你的心給誰?

【證主網絡書店】

活水靈修內容是抽取自靈修書籍《活水》,如果你也喜歡這本書和其他證主出版的書,歡迎瀏覽全新形像的證主網絡書店

【編者心情】

當主日學老師問小孩子「將心交給誰?」他們大都會答「把心交給主」。包括我們這些已經信主一段日子的信徒也許亦會說「把心交給主」,是真的交給主嗎?還是機械式的回答呢?一些很頭腦上知識和概念我們是認知的,然而內心可能已經失去了熱情,今日就來再次燃燒起這火熱的心,把你的心門打開,重拾初信時對主的那火熱的心志,真正的「把心交給主」。願主耶穌的恩惠常與我們同在。阿們!

.

本篇發表於 活水靈修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